旺仔蓝月亮

婚礼日

比尔x芙蓉

大概是一点关于两人相爱的臆想,可能会有后续的婚后日常(醒醒)

ooc极了

全程人称啰嗦混乱慎入

就这些,愿意看的话就请下翻

——————————————————————————————

他们在欢呼与掌声中接吻。比尔轻轻揽住了芙蓉的腰,芙蓉也伸手环住了比尔的脖子。在她的耳中,四周是那么安静,她只能听见他的心跳,礼服裙摆与西装布料摩擦的声音。

这个吻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比尔先退后一步结束了这个吻,可他手上却揽得更紧,两人转过身面对着大家。芙蓉头一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红了脸,她听见弗雷德和乔治的口哨声,仿佛从遥远的地方划破时间传来。

芙蓉感觉到比尔紧握着她的手,手心热得冒了汗,她抬头正对上他温柔地注视,那神情就和那天一模一样。

那是比尔对芙蓉表白的日子。他们俩天生是般配的一对,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着,但本人的心里却紧张地不得了呢。芙蓉喜欢比尔,喜欢他的笑容,喜欢他的话语,喜欢他潇洒的个性,从在三强争霸赛见到他的第一刻就对他心动——只是那时她还没意识到这就是爱情。

然而现在,比尔就这么真真实实站在她面前,低头看着她,对她表白,说出那些令人脸红发情话。

芙蓉觉得自己脑子有点昏昏沉沉地,她猛地抬头,看着他金色的眸子,逆着光,他的眼睛像在发光。

“你愿意接受吗?”当芙蓉还沉浸在刚才的那梦一样地场景时时,比尔的发问让她回到现实。比尔笑起来还是那么好看,她这么想着,也这么说了。

据后来比尔承认,他那一刻真的以为自己被发好人卡了,但他还没来得及失望,芙蓉就上来抱住了他,然后抬起头,笑得是那么灿烂。

就这样,他们的第一次接吻,在夕阳的余晖下。

他们是别人眼中天生的一对,是啊,谁不是这么认为的呢?

舞蹈的音乐响起,芙蓉把手搭在比尔的肩上,走向舞池的中心

END

极度ooc感谢看完的你[土下坐
暑假啦重温hp系列对大哥的爱又加深了(((醒醒人家已婚x 总觉得把芙蓉写得有点纯情少女xxxx
下面是一点空巢老人寂寞的自言自语别管就好x
说真这对真的太美好啦,其实我觉得芙蓉真的放在三次里本身也会是那种超级受欢迎的女孩子的啦呜呜x好久没写hp的了上一篇还是几年前的双子啦emm
最后感谢你٩( 'ω' )و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蓝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