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蓝月亮

【桑默】灵魂伴侣

就是灵魂伴侣的梗啦,最近格外喜欢这个设定

!OOC
!略狗血
!真的是桑默
ok的话下面正文!
—————————————————————————

Freddie Highmore是相信灵魂伴侣的存在的,从小听着母亲念给自己的童话故事,作为灵魂伴侣的两人幸福地生活更使他对灵魂伴侣抱有美好的幻想。

“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那种人生突然明亮,像在暴风雨里穿透乌黑的云层照向自己光。”他这样想着又一次望向自己的手臂,对,Freddie是有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右手臂上的倒计时仍进行着,这18年来不断提醒着他与自己灵魂伴侣初见的日子,还有3天9小时48分26秒。

突然,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他赶紧低头查看,来自一个陌生人的消息。

“heyyyyyy!我是Tom Holland,我看见了你发布的租房请求啦!我觉得你的条件我都符合哦,愿意的话要不要来看看房子!地址我写在下面啦!”

Freddie赶忙往下滑动,“恩,好像没有很远,离学校也很近”他这样想着,在手机上输下了“好,请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呢?”然后发送出去。

“要不这周六早上吧”对方也很快给了答复

“周六早上啊……”Freddie想着,“倒是没什么事……等一下!”他突然慌忙起来,“今天,今天”他翻找着日历“23号!星期二!”那么三天后就是周六了!

Freddie突然觉得有些呼不过气,这个叫Tom的人,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他拿起手机仔细地看着Tom发来的消息,很活泼,很可爱。那么他也是认定了自己是他的灵魂伴侣才约在周六的?

接下来的几天Freddie都过的迷迷糊糊,直到周六早上,他从床上蹦起来时才意外发现,自己要失约了。

“演电视剧吗?为什么偏偏是昨晚把手机关机了啊!”Freddie一边飞速刷牙洗脸,一别在心里碎碎念,“本来还想早点起,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这下倒好”随后他飞速收拾了一下又飞速挤上了公交。

于是他现在就是顶着一头有些凌乱的黑发,穿着昨天上学的衣服,拎着一个只装了手机的上学用大包,站在了Tom的家门口。

“冷静一点Freddie,如果他真的是你的灵魂伴侣的话,这都不是问题,以后还有很长时间慢慢相处”Freddie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伸手敲了敲Tom家的大门,敲完他又开始后悔,他应该先理下袖子的,倒计时都露在外面,什么意思啊!

“你好!你就是Freddie Highmore吧,我就是Tom Holland,很高兴见到你!”

“啊,我也是”Freddie赶紧握住了Tom伸出的手,和照片上一样很可爱的男孩子,但自己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而且,为什么,倒计时还没到?

Freddie稍稍歪头查看,还有15秒

“Tom,这就是你说新合租人?”上楼的脚步声逐渐清晰
还有10秒

“啊桑总!早啊!”Tom从Freddie的右侧偏过头朝后方喊着
还有6秒

“这就是Freddie啦!”Tom高兴地喊着,又回过头来对Freddie道“那是桑总,住我对门”
还有3秒

Freddie听到Tom说的回过头去,Thomas正低着头点烟
还有1秒

倒计时归零了,
Thomas抬起头,正对上Freddie的眼睛,他吐了口烟,向Freddie伸出了手“Thomas Sangster”

——————————————————————————
很想写出那种灵魂伴侣的砰然心动,一见钟情的浪漫quq
还有就是桑总手上当然也有倒计时啦,不过他是不太相信自己的命运会由所谓上天来安排之类balabala所以没有很在意,不过他看到默默的那一瞬间绝对心动了(笑

评论(1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蓝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